暴雨过后正是检验房子的好时候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1 09:16 字号:T|T

摘要:7、8月份正是夏日酷暑难耐的时节,很多朋友都觉得这样的天气应该选择呆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摆着舒服的葛优躺。即使要买房也该挑个凉快的小阴天,或者是接近傍晚的时候。而雨天就更应该呆在家里不适宜去看房了。可是,殊不知越是酷暑暴雨越是看房的好时机哦。

7、8月份正是夏日酷暑难耐的时节,很多朋友都觉得这样的天气应该选择呆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摆着舒服的葛优躺。即使要买房也该挑个凉快的小阴天,或者是接近傍晚的时候。而雨天就更应该呆在家里不适宜去看房了。可是,殊不知越是酷暑暴雨越是看房的好时机哦。 

选择持续暴雨的天气考察排水防潮设施

这些天全国各地暴雨频现,一些城市的小区因为排水系统不够完善也出现了道路积水、车库被淹、房屋渗漏的情况。这些暴雨天带来的问题是在晴朗天气去看房时绝对观察不到的,所以想要检查房屋的防雨防漏、小区排水和小区外面地面的排水问题只有选择持续暴雨的天气时去看房才能最真实的了解这些情况。

选择高温酷热的天气考察隔热设施

都市里的建筑房屋都会有隔热设施,有些是内隔热层有些则是外隔热层,夏季天气炎热隔热问题至关重要而又容易显现正是我们首先应该去关注的。根据国家规定新房都必须安装保温层,不仅是在楼体四周,顶层也要设置。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温天气的午后,这个时候天气是最热的也是考察隔热设施的最佳时机,因为隔热设施不合格的话会很明显地影响生活舒适度即使室内增设空调平时的电费也会高不少。

春秋气候总体比较舒适看房怎么看都容易觉得顺眼冬夏季节不一样极端天气情况较多这个时候购房者一定要利用好气候特征考察房源。

置家网购房特惠群 257670628

责任编辑:孟会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