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将集中对辖区119处基站进行拆除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18 09:40 字号:T|T

桥西区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槐安路与东风路交口附近一座大型违章基站进行了彻底拆除。据介绍,该区将集中对辖区119处违章基站、楼顶天线进行拆除。

   据在现场的桥西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座没有经过规划、环保、城管等部门审批的违章基站。前期经多方了解、询问,未找到产权单位,且至今无人认领。城管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进行了公示,目前公示期已到,决定对其进行拆除。

  由于该违章基站体积较大,城管执法人员预先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计划先分割主体结构后,再利用大载体吊车将基站分解、拆除。

  桥西区城管局副局长董志勇说,正在进行的违章基站拆除,是该区开展的违章基站整治活动中的一次行动。在整治活动中,该区将集中对辖区119处违章基站、楼顶天线进行拆除。

  此次整治范围主要包括四横八纵主干道、二环路沿线高架桥区域可视范围内的建筑物的楼顶天线、无审批手续的信号基站、铁塔。整治中,对于确需保留的楼顶天线,将全部改为壁挂式、空调式、格栅式等隐蔽式设计;对于无任何审批手续的,将彻底拆除。

责任编辑:张瑶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