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 首付2万50席珍藏房源压轴推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8 11:16 字号:T|T

摘要:为保持产品均衡销售,世界湾精品公寓在上半年热销后一度封盘,主推商铺销售,但前来咨询公寓的客户仍络绎不绝,年终岁末,公寓珍藏版房源再度推出,仅50席,户户精品,政策极为诱惑,抢房模式重新开启!

为保持产品均衡销售,世界湾精品公寓在上半年热销后一度封盘,主推商铺销售,但前来咨询公寓的客户仍络绎不绝,年终岁末,公寓珍藏版房源再度推出,仅50席,户户精品,政策极为诱惑,抢房模式重新开启!

扼守城市发展黄金主线

城市北跨发展,扼守体育北大街黄金主线,发展前景、升值空间有目共睹。

畅享生态滨水资源

紧邻滹沱河、太平河两大天然水系,珍稀环境难以复制。

交通配套成熟完善

紧邻体育北大街、古城东路,地铁二号线从旁经过,交通路网完善便捷。

宜商宜住宜投资

已入驻开业的红星美凯龙和即将营业的C馆商场已有数千商户,租赁需求非常巨大,停车、活动广场近万平米,强大的客流,无论投资、办公居住均十分适宜。

精品户型完美品质

40—69㎡方正户型极高使用率,五部西子奥迪斯高速电梯,赠送中央空调,全球一流约翰物业贴心服务。

五证现房首付仅需2万

保留房源均为五证齐全的现房,即买即用,而且超低首付仅需2万,小投入大回报。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世界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