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中心工期亮眼:外装初显 内装告捷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10:46 字号:T|T

摘要:工期顺利是保证未来业主利益的基本底线,也是开发商实力的基本体现。五方中心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及内外装修阶段——外幕墙石材龙骨全部完成,保温基本完成、开始铺设地暖;五方中心外装石材的颜色将与河北省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色调和谐辉映。

工期顺利是保证未来业主利益的基本底线,也是开发商实力的基本体现。五方中心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及内外装修阶段——外幕墙石材龙骨全部完成,保温基本完成、开始铺设地暖;五方中心外装石材的颜色将与河北省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色调和谐辉映。

五方中心项目外装已完成外部保温,石材安装中

五方中心设有800平米前后双大堂、1000平米空中花园、3000平米高端会所;物业公司选用第一太平戴维斯、金牌外装金螳螂及上海稼禾内装、开利空调、富士达电梯及国际一线洁具品牌TOTO、电器品牌施耐德等,为未来入驻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务办公环境。五方中心项目正在进行装修安装。

五方中心电梯设备吊装就位

已进场安装的电梯设备部分

五方中心空调风机盘管安装就位

五方中心外部安装施工现场

五方中心项目内部安装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五方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