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先生现场支招:寒冬如何为 ta“暖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3 11:40 字号:T|T

国宾先生现场支招:寒冬如何为 ta“暖心”

温暖的 DIY,自制暖心礼

在众多国宾圈层活动里,家庭活动,亲子活动,爱侣互动活动这种有益于家庭幸福营造的专属活动总是特别多,这周末,接连两场带着愉悦精神的国宾DIY活动温暖了不少国宾家庭,国宾友人。

活动开始前的准备

亲子活动现场

活动以DIY浓香披萨、手工绘制温暖抱枕为活动主题,精心准备了暖心抱枕,西餐大厨现场做指导,并准备了新鲜食材和制作温暖礼物的各式材料,让大家各显身手,制作爱的礼物,活动后,孩子向妈妈送上自己亲手做的披萨,男友向女友献上的充满甜蜜情谊的温暖抱枕……一时间,这场活动变成了一次爱与温暖的传达,各类参与者都深觉欢乐与幸福。

DIY浓香披萨

手工绘制温暖抱枕

与动辄就要两三百一节课那些亲子学校不同,国宾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的趣味课堂,也为父母提供了休闲社交场所以及亲子时光。对于朋友或爱侣而已,寒冬已至,四处凋零,在国宾小聚不仅惬意欢乐,还能得到国宾楼盘的特别置业优惠,何乐而不为!据悉,每周末到访位于世界之门的国宾营销中心得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国宾专属活动,敬请大家借闲暇光临,共享无穷欢乐。

免费的趣味课堂时间

小伙伴们制作的多么认真

天山·国宾壹號是天山集团旗下最高形态洋房产品,项目以世界恢宏巨著凡尔赛宫为建筑蓝本,着力打造出具有巅峰意向的法式高端湖城生活。目前87㎡三居、139㎡四居、147㎡四居经典高层已卓越耀世,即日起接受认筹,VIP卡2万抵4万,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56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国宾亲子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