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超6.65亿平米 可供2.2亿人居住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5-10-20 08:44 字号:T|T

摘要: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再创新高。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6510万平方米,按照我国人均住房面积30平米计算,“空置”的住房可供2.2亿人口居住。

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再创新高。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6510万平方米,按照我国人均住房面积30平米计算,“空置”的住房可供2.2亿人口居住。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商品房代售面积6651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4%。据中国经济网梳理,2010年我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不到2亿平方米,2014年,这一数字已经突破6亿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现有人口13.6亿,其中城镇人口7.49亿,农村人口6.2亿。

中 国房地产市场在经过2014年的低潮期,2015年开始全线“飘红”。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下降势头减缓,上半年增速达5.7%,销售额增 10%。刚刚公布的前三季度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继续回暖。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0535亿元,增长4.2%。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2908万平方米,同 比增长7.5%。全国商品房销售额56745亿元,同比增长15.3%。

去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尤其是在多个信贷“组合拳”的作用下,楼市升温明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