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质疑中国库存数据 房屋库存面积或超6个曼哈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赢商网 发布日期:2015-10-19 08:26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发声质疑中国住房库存数据,称一部分别墅和联排式独栋房屋正在建设或已经建设完成的房屋由于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因此并没有纳入国家和地方统计局的统计。

10月16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发声质疑中国住房库存数据,称一部分别墅和联排式独栋房屋正在建设或已经建设完成的房屋由于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因此并没有纳入国家和地方统计局的统计。

该媒体称,一旦获得销售资格,这些房屋将推高房地产(专题阅读)库存数据。按照目前的统计数据,如果将单位换算成平方英尺,那么,中国尚未出售的房屋库存面积超过六个曼哈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统计局数据获悉,截止8月末,中国住房库存4.286亿平方米,同比增加15.7%,逼近4月末时4.315亿平方米的高位。

事实上,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已非第一次受到质疑。花旗在5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就指出,中国实际GDP增速可能只有5%,低于官方一季度7%的同比增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