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土地市场或开始"入冬" 三幅地出让被叫停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10:44 字号:T|T

摘要:据《劳动报》报道,上海土地市场在官方喊话之后,似乎有“入冬”的趋势!昨天又有3幅土地被停止挂牌出让,此外,昨天成功的两幅土地的价格也显示出开发商“有所收敛”的态度。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土地市场在官方喊话之后,似乎有“入冬”的趋势!昨天又有3幅土地被停止挂牌出让,此外,昨天成功的两幅土地的价格也显示出开发商“有所收敛”的态度。

三幅地出让被叫停

上 海市领导近日提出,要把控制房价作为重要调控目标,并指出上海房地产市场存在结构性问题。紧接着,新江湾城40亿亩纯宅地就被叫停出让,而昨天又有3幅住 宅用地停止挂牌出让。上海土地市场官方网站公告显示,原定于11月出让的青浦区朱家角镇阁游路北侧D03-09地块、青浦区赵巷镇佳迪路东侧B5-01地 块、嘉定区嘉定新城A03-5地块的出让被叫停。官网显示,青浦区赵巷镇佳迪路东侧B5-01地块、嘉定区嘉定新城A03-5地块的中止原因是出让地块开 发建设条件需进一步完善。而青浦区朱家角镇阁游路北侧D03-09地块的终止,则简单归结为根据出让人要求。

土地供应结构或调整

而 昨天成功出让的两幅土地,其价格也波澜不惊。中南集团以5.73亿元竞得奉贤区南桥新城12单元10A-01A区域商住地块,溢价率98.3%,楼板价 11904元/平方米。金地以6.95亿元竞得松江区车墩镇SJC10022单元17-02/17-03号地块,溢价率31.13%,楼板价8062元 /平方米。分析人士表示:10月以来,开发商虽然也出现高溢价拿地,但相比9月有所收敛,地价贵过房价的情况好转,一方面,昨天出让的两幅地块相比此前的 大场、赵巷等热门地块而言,无论是在位置上还是土地性质都有所欠缺,另一方面,考虑到近期上海连续叫停两幅地块的出让计划,未来上海在土地供应结构上可能 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尤其是要加强中小户型的配比,这对现在开发项目越来越走向大户型的趋势形成反差,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开发商拿地的热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