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劲销近4亿 保利拉菲再续石门荣耀传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4 09:21 字号:T|T

摘要:9月12日,备受瞩目的保利拉菲公馆86-155㎡升级产品,在拉菲营销中心公开发售,市场反响热烈,深受客户热捧,开盘仅2小时就达到近4亿的销售额,时隔一个月,保利拉菲用突破近10亿的销售额,以即开即磬的销售奇迹,再一次刷新省会楼市热销新记录!

名门辉煌,盛世拉菲

9月12日,备受瞩目的保利拉菲公馆86-155㎡升级产品,在拉菲营销中心公开发售,市场反响热烈,深受客户热捧,开盘仅2小时就达到近4亿的销售额,时隔一个月,保利拉菲用突破近10亿的销售额,以即开即磬的销售奇迹,再一次刷新省会楼市热销新记录!

1000余名客户到场,300套臻品房源劲爆热销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于12日(周六)正式开盘,上午9:00选房正式开始。而7点左右开盘现场前来选房的客户已陆续排起了长队。据统计全场入场客户近1000余名,气氛热烈,客户热情高涨。整个开盘活动,仅用2个小时,近300套房源几乎被抢完。时隔首次开盘仅仅一个月,保利拉菲用广泛的客户基础,卓越的品牌实力,深厚的产品美誉度再一次创造了热销奇迹,成为今年省会热捧的焦点! 

蓄势待发,保利拉菲开盘活动各个环节都缜密设计,用最人性化,最高的热情接待即将到访的每一位客户。

7点半正式开始签到,选房客户根据自己的号码有条不紊的进入登记区

第一组选房客户排队准备选房,激动忐忑的心情溢于言表

上午9点正式开始选房,为了保证客户能够选到合适房源,此次新品加推仍旧提前封筹,认筹500号就停止收筹,但是房源仍然供不应求,两人抢一套房源的竞争下,现场气氛仍旧十分紧张,一片刷红的销售结果更是在楼市萎靡的今天显得更加抢眼。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石家庄开盘楼盘保利拉菲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