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洲国际中心对话CEO企业家财富俱乐部交流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0 21:50 字号:T|T

摘要:为促进省会石家庄各中小型企业的成长与转型,增进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天洲国际中心携手FM96.5共同举办的中小型企业交流会于9月10日下午在万达洲际酒店圆满举行。

天洲国际中心对话CEO企业家财富交流会现场

为促进省会石家庄各中小型企业的成长与转型,增进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天洲国际中心携手FM96.5共同举办的中小型企业交流会于9月10日下午在万达洲际酒店圆满举行。

嘉宾签到

3点整,论坛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论坛活动。天洲集团副总经理刘洪致辞,向到场来宾介绍天洲国际项目,加深大家对于项目的了解。

主持人致开场辞

天洲集团副总经理刘洪致辞

余世维教育集团张峪老师讲演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及金融学研究生、河北省厨房用品协会副会长张小洁演讲

结合当前新常态下,企业最关心的业绩难突破的难题,天洲国际中心特意邀请国内知名营销讲师张裕和实战专家张小洁为石家庄中小企业家们解决现实问题,提高各企业的营销水平。交流会上,张裕和张小洁针对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转型做了详细讲解,到场的中小企业家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本次企业交流会收获颇丰。

交流分享营销经验

现场嘉宾分享管理心得

到场嘉宾品尝冷餐

天洲国际中心,印象派商务交互平台,现已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中。天洲国际中心,省会首席创客空间,接近2000平的创客空间,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政策咨询、创业导师、孵化器和加速器、社交平台、金融服务,旨在创建一站式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天洲国际商务中心效果图

天洲国际中心坐落于石家庄长安区主干道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项目为智能商务写字楼,项目总占地7660平米,总建面约 32625平米,项目共27层,总高99.4米,长安区重点工程,融合了办公、休闲、娱乐及现代商务等众多功能;项目负一、二层大型停车场与设备房,智能电子自动开启门,165个停车位,配以7部高速电梯,电梯品牌为国际知名品牌上海三菱 ,加速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其中1—4层为商业裙楼,挑高5.4米豪华大堂,目前商业以招商为主,汇集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商务配套,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7478平米,四层裙楼顶设有约400㎡的空中花园。详询售楼部:400-6803-111转1469

责任编辑:张慧 关键字:天洲国际商务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