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西柏坡”剧组入住藏龙镇客栈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1 16:23 字号:T|T

摘要:27日下午,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46人抵达藏龙镇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影视基地建设工作,计划10月初电视剧《西柏坡》开机拍摄。

27日下午,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46人抵达藏龙镇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影视基地建设工作,计划10月初电视剧《西柏坡》开机拍摄。本片得到了平山县委县政府全力以赴的支持,平山县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担任《西柏坡》电视连续剧小组长,县长董晓航担任副组长,平山县政协给以大力支持,政协办公室主任樊彦明全程协助采景,处理相关事宜。

《西柏坡》电视连续剧由河北佳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拍摄地点:河北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西柏坡》电视连续剧总导演是“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少将栾蓬勤,他执导的电视剧近百部作品,获“全国五一工程奖”,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剧“金星奖”,电影频道“百合奖”等奖项。

“八一电影制片厂”领导前期赴景区考察并与敬业集团领导周总等人合影

千百年来,由于这里幽静偏远,生态系统未遭到任何人为的破坏,成了众多野生动植物的乐园。八一制片厂等一行人员考察藏龙镇客栈后,对藏龙镇客栈的配套设施赞不绝口。

藏龙镇客栈南临黄金寨旅游景区,是休闲度假住区藏龙镇的配套设施,坐落于平山县南甸镇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腹地,距离石家庄市区仅50公里,享有丰富自然环境资源:10万亩太行山脉——天然山林氧吧;山中山泉,顶级水质,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各项有益矿物质均达到优质矿泉水标准,居全国前三;三面环山,一面临水,风水俱佳,乃藏龙卧虎之地;周边丰富旅游资源,西柏坡、天桂山、驼梁等著名旅游景区尽在周边。藏龙镇依据自身环境优势,建设涵盖别墅、观景洋房、公寓式酒店等多重形态产品,配套餐饮、超市、购物、休闲、度假、酒店、会议、娱乐、健身等多种设施,是集“生态人居、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山水生态小镇。

藏龙镇客栈

藏龙镇美景

藏龙镇客栈工作人员也是服务周到,贴心服务每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八一电影制片厂”等一行人员对藏龙镇客栈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

8月29日上午准备开工建设的影视基地施工现场

8月29日上午准备开工建设的影视基地施工现场

8月29日上午准备开工建设的影视基地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藏龙镇电视剧《西柏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