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旺角,泽惠民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7 17:03 字号:T|T

摘要:今日上午9时,桥西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由桥西区总工会在项目举行现场服务。 桥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王广志 、振三街书记温静、村长温立功 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日上午9时,桥西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由桥西区总工会在项目举行现场服务。 桥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王广志 、振三街书记温静、村长温立功 出席活动并讲话。

桥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王广志 、振三街书记温静、村长温立功 

 

桥西区总工会为农民工现场服务

活动开始前,桥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王广志 、振三街书记温静、村长温立功一行深入项目工地,了解农民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工作在生产建设第一线的广大农民工兄弟致以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

在活动现场,由桥西区总工会向农民工代表赠送了日用品、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物品。

我们通过本次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城市工作和生活的新要求,用真情换得真心,用关爱化作动力,让农民朋友真正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让他们融入到城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自觉遵守社会秩序,维护社会稳定,为城市的建设增添活力。  

 

旺角国际 由坤德地产打造的旺角国际坐落于省政府核心政务区,位于新客站核心商务圈内,同时也是西南高教区的中心区域。项目紧邻红旗大街、新石北路,众多公交站点,紧邻地铁3号线,道路通畅无阻,四通八达,可谓是商务办公不二选择。

旺角国际项目已于8月8日交房,60-2300平米自由组合空间纯商务写字楼现房火爆销售中。均价8500元/平;购房最高送10万装修基金!!

关键字:旺角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