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我在“城市汇客厅” 城市汇客厅正式开业(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0 20:00 字号:T|T

摘要:今天城市汇客厅迎来众多好友共庆开业!城市汇客厅是以主题餐饮+茶、咖休闲+会议培训+项目路演+多样沙龙活动+商务交流等为基础的一站式互动交流平台。汇集了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家、文化学者、高级职业经理人的价值分享平台。核心在于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桥头堡,建立省会首家基于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投资+创客空间的交互式创投平台。

石家庄西门子总经理程金树先生发表庆贺致

创始人代表剪彩

正式签约

正式签约

城市汇客厅承载了梦想,也将创造理想。集众家,达共赢,具有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和城市文明的推动意义。现场就“创新改变城市”这一话题,邀请北京准创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建军先生、孚昱资本董事副总经理张洲赫先生、河北冀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河北商会副会长贾建东先生、城市汇客厅董事长苗向华先生交流共议。

高端对话现场

为庆贺开业这一重要时刻,城市汇客厅为到场的来宾准备了互动抽奖的环节,幸运的来宾朋友收获了丰厚的礼品,也收获了来自汇客厅的盛情与祝福。

抽奖

三等奖得主

二等奖得主

一等奖得主

城市汇客厅筹备至今,汇聚了众多强力资源,凝聚了多人的信任和理想,越来越多的实力机构与城市汇客厅走到一起,越来越多的行业翘楚和精英机构加入到汇客厅这一叶梦想之帆。城市汇客厅汇聚资本、汇聚智库、汇聚产业,我们始终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城市汇客厅开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