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我在“城市汇客厅” 城市汇客厅正式开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0 20:00 字号:T|T

摘要:今天城市汇客厅迎来众多好友共庆开业!城市汇客厅是以主题餐饮+茶、咖休闲+会议培训+项目路演+多样沙龙活动+商务交流等为基础的一站式互动交流平台。汇集了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家、文化学者、高级职业经理人的价值分享平台。核心在于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桥头堡,建立省会首家基于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投资+创客空间的交互式创投平台。

今天城市汇客厅迎来众多好友共庆开业!

城市汇客厅是以主题餐饮+茶、咖休闲+会议培训+项目路演+多样沙龙活动+商务交流等为基础的一站式互动交流平台。汇集了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家、文化学者、高级职业经理人的价值分享平台。核心在于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桥头堡,建立省会首家基于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投资+创客空间的交互式创投平台。

在鲜花、紫毯、迎宾人员的映衬下,各位来宾徐步走来,本次活动邀约各界领头人物,有房地产开发翘楚人物,各大龙头媒体的一线大咖,金融机构的领军人物以及实力投资人,各界实力企业的CEO及代表人物,使城市汇客厅更添熠熠星光。

开业典礼紫毯

来宾签到

现场宾朋满座

现场为来宾提供了精美冷餐、美酒佳酿,让来宾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端详和了解汇客厅。活动中,首先由汇客厅联席总经理张婧女士发表开业致辞,战略合作代表嘉联实业集团董事长穆英林先生发表庆贺致辞,活动赞助方石家庄西门子总经理程金树先生发表庆贺致辞。而后,城市汇客厅的创始人代表共同完成开业剪彩,10家战略合作伙伴依次与城市汇客厅完成现场签约。

主持人开场

汇客厅联席总经理张婧女士发表开业致辞

嘉联实业集团董事长穆英林先生发表庆贺致辞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城市汇客厅开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