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答谢晚会暨直升机体验活动颁奖盛典圆满结束(3)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4 20:00 字号:T|T

摘要:天山银河广场携手天山遨司特航空联合举办的“直升飞机”颁奖典礼今日在长江道壹号圆满落幕。

据了解,天山银河广场是开发区唯一一块商服用地,总面积达30万㎡,产品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多栖公寓、临街钻铺等众多物业形态,紧邻地铁1号线、6号线,是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物业;同时,项目坐拥长江大道、槐安路、太行大街等城市主干线,拥有超高升值潜力。

直升机体验之旅获得者

业主签到

精彩舞蹈

7月天山集团上市五周年感恩加推A座,15--55㎡限量版微华宅加推,4.5米奢阔层高,抢占双地铁旁白金房源,总价10万起,同时只要是开发区业主还可额外享受98折优惠,更多详情请致电:400-6803-111 转 1543

咨询地址:高新区长江大道与秦岭大街交口东南角(天山银河广场咨询中心)/长江大道与天山大街交口东南角天山规划馆;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