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答谢晚会暨直升机体验活动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4 20:00 字号:T|T

摘要:天山银河广场携手天山遨司特航空联合举办的“直升飞机”颁奖典礼今日在长江道壹号圆满落幕。

天山银河广场携手天山遨司特航空联合举办的“直升飞机”颁奖典礼今日在长江道壹号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晚7:00,天山各位业主及荣获各个奖项的网友们齐聚长江道壹号参加“情至仲夏 璀璨银河 ——天山银河答谢晚会暨直升机体验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天山银河除了飞机体验抽奖外还准备各种大奖,让各位业主不虚此行。

 天山银河广场项目营销副总聂中海致辞

天山产业集团副总裁、天山奥斯特销售部总经理秦楠致辞

开场舞表演

伴随着百鸟争鸣的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少儿武术表演、精彩的魔术、舞动冰凌等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业主现场飙歌的互动更是嗨翻全场,还有抽奖环节更是把整个晚宴推到了高潮,飞机模型、车载冰箱、空调大奖陆续被嘉宾领走,更有激动人心的飞机体验,现场有27位嘉宾获得了此次的飞机体验机会。

活动主持人

直升机来啦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