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96平全明通透三居户型解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10:34 字号:T|T

摘要:石门首发!百平全明通透三居,突破裕华百平两居尺度。独一无二的的户型,打造保利拉菲公馆最实用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线最优,满足您全方位居住需求。

项目沙盘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楼座采用的是错位排列法,摒弃节省开发成本的平行排列法。据规划师S介绍,这样的排列有几个好处,首先,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每栋建筑的边户型窗户错开另一栋建筑,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边户型的景观效果;其次,能够有效提升每栋楼低层区住宅的日照时间;最后,采用错落式的建筑排列,社区的园林会更有曲径通幽之感,充分享受拉菲七大主题园林的各地法国风情。

户型图

石门首发!百平全明通透三居,突破裕华百平两居尺度。独一无二的的户型,打造保利拉菲公馆最实用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线最优,满足您全方位居住需求。

客厅:

示意图

3.8米私享客厅,充分利用面积,打造百平内户型的最大面宽客厅,保利独创,仅此拉菲。

餐厅:

效果示意图

客厅与餐厅相连,休闲会客尽在咫尺;阔绰餐厅,链接U型厨房设计,整齐美观,实用性强,美味速递,温馨时刻共享。

卧室:

效果示意图

三个卧室分布一侧,动静分区,无人打扰的休息时光,只在此座拉菲。大开间主卧,外连3.3米阔景阳台,每天叫醒你的都会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卫生间:

效果示意图

全明卫生间紧邻主卧,动线最短,结构合理,卫生间干湿分离,通风采光俱佳。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朗菲园户型解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