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应 你就是明星

海悦天地游乐小童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正式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1 14:10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日上午, “一呼百应,你就是明星——海悦天地游乐小童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启幕仪式在海悦天地一楼大厅成功举行。

2015年6月1日上午, “一呼百应,你就是明星——海悦天地游乐小童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启幕仪式在海悦天地一楼大厅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气氛火爆

活动主持人

深情献唱《妈妈宝贝》

活动当天正值儿童节,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现场还有精彩的舞蹈、小锺琴表演、现场互动、礼物派发、沙画DIY等精彩环节,更有不少家长现场报名参与选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聪明树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舞蹈

现场互动

领到气球啦

每个宝贝都是上天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好多小朋友小小年纪就已经多才多艺,海悦天地举办此次游乐小童星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旨在为更多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实现他们的小小梦想。此次活动由海悦天地主办,智联传媒承办。

小丑互动

小丑派发气球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