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5万起 婚房置业北美街区·傲湖受热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7 09:29 字号:T|T

摘要: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80后已经不再年轻,90后也已到达晚婚年龄,作为婚房置业的主要客群,如何选择婚房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北美街区·傲湖支持婚房置业,为爱安家,首付5万起,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80后已经不再年轻,90后也已到达晚婚年龄,作为婚房置业的主要客群,如何选择婚房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北美街区·傲湖支持婚房置业,为爱安家,首付5万起,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

对于婚房置业的购房者来说,对交通配套的要求明显高于其他客群,便捷的交通是工作与生活间快速转换的有力保障。北美街区·傲湖总建筑面积200万平米,位于开发区学苑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口,独享双区地缘优势,公交、高速各大交通网路交错,紧邻地体3号线,轻松畅通全城。

对于生活在信息时代、个性独立自主的现代年轻人来说,高品质的宜居社区才是理想之家。北美街区·傲湖规划有5大湖区、万平湖景和十万方好莱坞公园,项目园林景观层层排布、错落有致,打造城市里的天然氧吧。漫步其中,不仅能感受到自然的惬意,休养身心,更能感受那份难得的优雅与自在。充满北美风情的社区环境中,各式园林小品错落有致,雕塑、水池精美绝伦,满园依时序种植各类名贵花木,步移景换的园林胜境,极大的满足了年轻一族对高品位生活的需求。

配套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完善的生活配套是购房的另一重要因素。北美街区·傲湖从属于780万方环球风情生活国度——万国园,特享万国园十全生活配套,专属定制三大主题会所健康医疗、教育留学、休闲娱乐等功能完备,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各种需求。百年名校强势入驻,为孩子铸就无忧前程;20万平米一站式商业平台——北美街区·央街统一规划管理,整合多元业态,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近期,北美街区·傲湖钜惠倾城,五证现房,75折钜惠,43-130㎡奢景美宅,6000元/㎡起,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北美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