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习近平李克强分别致电慰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26 09:15 字号:T|T

摘要: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习近平主席就尼泊尔当日发生强烈地震向尼泊尔总统亚达夫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习近平主席就尼泊尔当日发生强烈地震向尼泊尔总统亚达夫致慰问电。慰问电全文如下:

惊悉贵国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我相信,在总统先生和尼泊尔政府领导下,尼泊尔人民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灾害。在此危急时刻,中国人民坚定同尼泊尔人民站在一起,中方愿向尼方提供一切必要的救灾援助。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李克强总理就尼泊尔地震向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致慰问电。慰问电全文如下:

痛悉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尼泊尔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我们对尼泊尔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愿根据尼方救灾需求提供紧急援助。我相信,在总理阁下的领导下,尼泊尔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尼泊尔地震地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