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半岛名邸已获4个证件 多种户型 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3 09:29 字号:T|T

摘要:北城半岛名邸已获4个证件,目前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三种付款方式,现在接受咨询,现主推76-135㎡、172-345㎡户型面积,两室、三室、四室、洋房、复式等户型类别多种多样。

北城半岛名邸沙盘

北城半岛名邸(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已获4个证件,目前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三种付款方式,现在接受咨询,现主推76-135㎡、172-345㎡户型面积,两室、三室、四室、洋房、复式等户型类别多种多样。北城半岛名邸位于长安区胜利北街与太平河交汇处西南角。详询:400-6803-111转1714

北城半岛名邸(柳林铺城中村改造项目),稀缺城市河居大宅,位于胜利大街,紧邻太平河南岸,是石家庄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规划建设24栋板式高层、小高层建筑,涵盖住宅、高端商务公寓、精品主题酒店、西班牙风情商业等,打造城北中心生活圈,在太平河畔,散发出卓然天成的气质。项目还配套有近3万平米的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区,尊贵名流会所、高端商务公寓、精品主题酒店,同时专设贵族双语幼儿园,与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惠灵顿国际学校等教育名校相承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北城半岛名邸石家庄北城半岛名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