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溪小镇荣登《2015石家庄最值期待的楼盘》第一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0 09:09 字号:T|T

摘要:经过16天紧张而刺激的比拼,《2015石家庄最值得期待的楼盘》微信评选大赛终于完美收官。据悉,万众瞩目的安纳溪小镇项目没有辜负省会人民及敬业集团的热切期望,在参加评选的上百个省会知名楼盘中脱颖而出,荣登省会最值得期待楼盘榜单第一名!

经过16天紧张而刺激的比拼,《2015石家庄最值得期待的楼盘》微信评选大赛终于完美收官。据悉,万众瞩目的安纳溪小镇项目没有辜负省会人民及敬业集团的热切期望,在参加评选的上百个省会知名楼盘中脱颖而出,荣登省会最值得期待楼盘榜单第一名!

安纳溪小镇样板间

安纳溪小镇在众多品质楼盘中一举夺魁,离不开省会人民及敬业集团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安纳溪小镇身上究竟散发着一种什么魅力,竟然让省会人民如此着迷,纷纷倾囊点赞?带着这种好奇,我决定到项目现场实地体验一番。

从西二环裕华路交口出发,驱车行驶大约35分钟便到了项目现场。一下车,便被眼前的生活美景所折服:门前即是波光粼粼的滹沱河面,柳絮下,河岸边,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被大自然拥抱的感觉。别墅区每家每户门前都有小溪流过,缓缓流水声,虫鸣鸟叫声,这才能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还从项目了解到,4月19日,在勒泰南广场将举行一场主题为“小菜农计划”的亲子活动。届时,在现场你可以欣赏别开生面的儿童表演,同时,您还可以免费领取盆栽一份,与您的孩子一同种下它。这还不算完哦,项目人员继续介绍到,在后期您还可以带着孩子在安纳溪小镇现场圈一块地,种下自己喜爱的蔬菜,切身体验一回当小菜农的乐趣。光听着都感觉美美哒!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安纳溪小镇最值期待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