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养生爱好者齐聚藏龙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6 10:26 字号:T|T

摘要:2015年4月14日,石家庄的一批养生爱好者齐聚藏龙镇。上午9:00,接送车辆从石家庄抵达藏龙镇,参观活动准时举行。

2015年4月14日,石家庄的一批养生爱好者齐聚藏龙镇。上午9:00,接送车辆从石家庄抵达藏龙镇,参观活动准时举行。


叔叔、阿姨们下车之后在藏龙镇的小广场一边休息,一边翻看藏龙镇的宣传资料。

阿姨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观藏龙镇了,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叔叔、阿姨们一边了解项目,一边欣赏藏龙镇的景观打造。

叔叔、阿姨们品尝着藏龙镇纯天然的蜂蜜水。此水富含的“锶”和“硒”,可以预防“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还能抗癌。

叔叔、阿姨们休息之后,开始参观样板房,别墅前面的秋千特别受他们的喜欢,他们纷纷在这里拍照留念。

91岁的老爷爷也跟随大家到了别墅样板房,身体那叫一个硬朗。他是今天到访小组里面年龄最大的一位。

他们的队长在样板房前练起了太极。

参观完样板房之后,各个参观小组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对我们的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同。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藏龙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