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镇 全城送氧 氧你一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2 18:25 字号:T|T

摘要:早春三月,微风送暖。3月22日,省会石家庄勒泰中心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一个个装有清新空气的精美瓶子被送到行人手中,引来众多围观者,现场竟被堵得“水泄不通”。原来,这是生态旅游地产藏龙镇策划的一场以“氧你一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街头送清新空气的形式,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事业,亲身践行环保公益,让我们的地球母亲远离雾霾侵扰,重现勃勃生机。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快闪舞蹈表演和抽奖活动等,许多朋友在得到精美礼品后喜笑颜开。

早春三月,微风送暖。3月22日,省会石家庄勒泰中心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一个个装有清新空气的精美瓶子被送到行人手中,引来众多围观者,现场竟被堵得“水泄不通”。原来,这是生态旅游地产藏龙镇策划的一场以“氧你一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街头送清新空气的形式,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事业,亲身践行环保公益,让我们的地球母亲远离雾霾侵扰,重现勃勃生机。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快闪舞蹈表演和抽奖活动等,许多朋友在得到精美礼品后喜笑颜开。

正在陪女儿逛商场的李先生获得空气瓶后说:“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十分有意义。记得曾经看过一张关于环保问题的漫画,画面中一个商人正在向头戴防毒面具的顾客介绍他的神秘产品——一罐氧气。实在是太讽刺人了,没想到我们今天生活的地球就受到如此严重的空气污染,霾的大范围出现完全破坏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我非常支持这个活动,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从自身做起,为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远离雾霾,再现蓝天。愿人人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藏龙镇项目位于平山县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内,北靠太行山,西临九龙潭,东望笔架山。藏龙镇依山傍水,总建筑面积60000㎡,容积率0.35,绿化率56.2%,距离石家庄市区50公里,建成后将形成25万平米左右建筑规模,可居住10000人的生态小镇,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绿色生态居住基地。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藏龙镇全城送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