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期间 进京车辆交管措施有调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04 09:49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进京车辆交管措施有所调整,请广大司机注意规则变化,以保证顺利出行。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进京车辆交管措施有所调整,请广大司机注意规则变化,以保证顺利出行。

两会期间实行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为:

(一)2015年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办证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

(二)持全国“两会”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不再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非北京市进京客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两会”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

(三)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放行。

(四)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限制。

市交管局同时提醒,两会期间除遵守临时交管措施外,还需遵守长期交通管理措施。

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应遵守相关规定。

(两会期间,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两会交通管制进京车辆交通管制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