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将进入“假期模式” 部分快递公司春节运营安排(2)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08 09:21 字号:T|T

摘要:“腊月二十到正月十五,快递半歇业”、“2月5日起停发东三省、西藏、新疆……”最近,关于快递行业春节歇业的消息在网上被热议。记者走访了市内各大快递公司得知,除部分快递公司过年仍照常营业,多数快递公司将停止收寄业务,进入“假期模式”。

部分快递公司春节运营安排

EMS:正常收发快递,快递送货上门时速会受影响。

顺丰速运:正常收寄快递,2月18日-2月24日春节假期,快件时效可能受到影响,加收10元/件假日服务费。

圆通速递:2月18日-2月22日进入春节运营模式,春节期间按照节假日标准收费,2月23日起逐步进入正常运作及揽收派送状态。

中通快递:全网正常运营,提供常态服务,春节期间可能会出现不可抗力因素(交通、天气等)导致的快件时效问题。

韵达快递:2月18日前快递服务时效保持正常,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快递服务时效有所调整。

天天快递:春节期间正常运营,收费按照节假日费用标准收取。

责任编辑:黄丽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