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半岛名邸媒体开放活动成功举办

——创省优 争国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5 11:42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24日,北城·半岛名邸媒体开放活动在项目现场举行。活动邀请了石家庄各大主流媒体参与,约50余人的媒体嘉宾一行顶着大雪详尽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并与开发商、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2015年1月24日,北城·半岛名邸媒体开放活动在项目现场举行。活动邀请了石家庄各大主流媒体参与,约50余人的媒体嘉宾一行顶着大雪详尽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并与开发商、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据开发商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鹃透露,项目正在苦练内功,做好准备,并将在2015年3月等各种证件齐全的情况下正式对外开放,并力争5月封顶,施工方中建城市建设公司项目经理则表示,在项目建设上,将严格执行开发商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力创省优工程,并争创国优工程。

据了解,省会石家庄房地产项目选择中国建筑业的“国家队”——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进行施工建设的并不多。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鹃表示,为了将项目打造成石家庄的一个经典项目,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项目非常慎重并力求选择实力最强且最适合本项目的公司。在建筑设计上选择了设计界的龙头企业北京建筑设计院,在建筑施工上与世界500强排名第52位的中建集团强强合作就是为项目品质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在工地参观现场,记者感受到,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各工种配合有序,但现场干净整洁也无大的噪音。中建半岛名邸项目经理表示,项目建设理念是智能化绿色社区,所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不仅从材料、技术、施工安排上做到绿色环保,同时引入中水系统、全屋智能化系统、绿色停车系统,让建筑本身就是绿色住宅、智能住宅,与周边太平河良好的生态系统和谐共生,打造成石家庄真正意义上的景观住区。并表示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信心、有能力把项目建设好,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施工现场,沿途还设有新旧照片展示。记者注意到:过去的柳林铺,残旧不堪;如今是一个紧张施工的工地;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崛起一个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住宅小区,顿生沧海桑田之感,感慨时代的变迁和人类的力量。

实地参观项目工地后,媒体嘉宾一行人来到了项目营销中心,参观了沙盘上北低南高错落有致分布的一幢幢住宅,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项目的规划理念和园林特色。据介绍,北城·半岛名邸位于胜利大街,紧邻太平河,处于石家庄绿肺中央。项目将建设成一个充满西班牙风情的的高端住区,规划建设24栋板式高层、小高层建筑,涵盖住宅、高端商务公寓、精品主题酒店、西班牙风情商业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