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晶悦城爱心募集图书活动火热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11:12 字号:T|T

摘要:2014年09月20日及09月21日,东胜紫晶悦城在金马小区腾达园、一印宿舍、东兴小区、长荣小区、银通小区、谈固小区内配第三生活区、省民航小区、煤机生活二区、8个小区及东胜广场外进行了图书募 集活动,两天募集图书955本。东胜紫晶悦城为给贫困山区学校募集图书20万册,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咨询85819999/85829999。

图片3

图片2

2014年09月20日及09月21日,东胜紫晶悦城在金马小区腾达园、一印宿舍、东兴小区、长荣小区、银通小区、谈固小区内配第三生活区、省民航小区、 煤机生活二区、8个小区及东胜广场外进行了图书募 集活动,两天募集图书955本。东胜紫晶悦城为给贫困山区学校募集图书20万册,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咨询85819999/85829999。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占240万平方米,商业约占60余万平方米。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规划中的都市轻轨4号线和5号线 经过本项目,几分钟直达城市中心地带。在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设施,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的全程教育。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紫晶悦城爱心募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