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童心 爱乐之旅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六届和乐大使石家庄决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6 13:07 字号:T|T

摘要:2014年8月16日,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第六届和乐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华彩启幕。让艺术走进社 区,让梦想点亮未来,2014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选拔赛是青少年实现自己艺术梦想的顶级音乐平台,旨在通过活动鼓励更多敢于追逐梦 想的年轻人,展现真我,张扬个性,唱出青春的精彩。

2014年8月16日,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第六届和乐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华彩启幕。让艺术走进社 区,让梦想点亮未来,2014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选拔赛是青少年实现自己艺术梦想的顶级音乐平台,旨在通过活动鼓励更多敢于追逐梦 想的年轻人,展现真我,张扬个性,唱出青春的精彩。

据了解,2014“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赛制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其中石家庄赛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均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举办,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此次决赛的第一名选手将荣膺石家庄赛区和乐大使,获得3000元奖学金以及荣誉证书,并赴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第2-5 名选手获得2000元奖学金及荣誉证书;第6-10名选手获得1000元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本次决赛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参加决赛的小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依次表演,表演完毕后,专业的评委老师将进行点评。待十位选手比赛完毕,评委老师根据他们的表现打出分数,确实最后的名次。小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舞蹈、乐器、歌曲,都表演的非常到位,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才艺水平。

从2009年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倾力打造首届“和乐中国•相约郞朗”和乐大使选拔赛,到 2010年第二届“和乐中国•相约杨丽萍”,再到2011年携手宋祖英献礼广州首届国际灯光节……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历经五载,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 持人、绘画方面的艺术人才,足迹遍布全中国,得到了数千名选手的热情参与和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2014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联动49城唱响全中国,以中 国爱乐乐团交响乐演出为艺术元素,邀请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余隆担任和乐总决赛评委,为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和乐中国”特别献礼。

保利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最早的拓荒者,更是“文化地产”的首倡者,带着深厚的文化烙印,将基因完美移植到房地产产业,开辟了个性鲜明、独具一格的保利文化 地产。秉承以“和谐”为核心的社会责任理念,其“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服务生活”的和谐社会责任观已成为坚守产业的根本,在“和”理念的指导下,保利地产 每进入一座城市,都会思考如何将最具影响力的文化资源移植到此,继承“和文化”的血统,致力于从人居、人文、艺术历史的多角度,弘扬和升级和谐理念。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花园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石家庄赛区决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