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落地了,香港迪士尼,我来啦!

——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正式启程,潮童顺利抵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09:01 字号:T|T

摘要:7月31日,万众瞩目之下,长九中心·公元9号“潮童夏令营”正式启程,9名潮宝贝与家人现已顺利抵达香港,开始了他们第一天的旅程!本次活动由长九中心项目工作人员全程带队,负责安排4日行程,并确保孩子及家属行程安全。抵达香港的孩子们,似乎忘记了旅途的奔波,一个个欢呼雀跃,朝着自己心中向往已久的乐园大步迈进。

7月31日,万众瞩目之下,长九中心·公元9号“潮童夏令营”正式启程,9名潮宝贝与家人现已顺利抵达香港,开始了他们第一天的旅程!本次活动由长九中心项目工作人员全程带队,负责安排4日行程,并确保孩子及家属行程安全。抵达香港的孩子们,似乎忘记了旅途的奔波,一个个欢呼雀跃,朝着自己心中向往已久的乐园大步迈进。

 

31日,宝贝们行程安排非常精彩,将前往金紫荆广场、会展中心、浅水湾、太平山、维多利亚港5大知名景点进行参观。对于不经常出门的孩子们而言,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旅行,更是一场人际关系的锻炼。长九中心认为让孩子们在拥有出众的技能的同时,更应该收获到良好的人际关系与阳光的性格。在9名宝贝相处的旅程中,他们将更多的学会互助与分享,这也是本次“潮童夏令营”活动举办的终极意义。

 

在潮童活动如火如荼的同时,长九中心工程进度更是喜人,一期所有楼座均已全部动工,8#、9#、10#、高层小高层全部拔地而起,以平均7天/层的进度,紧锣密鼓的进行施工。其中,11#、14#洋房已经全面封顶。近期,实景工地即将盛大开放,以 “先检验,后买房”的自信,刷新省会工程质量标准。

为回馈城市厚爱, 87-137㎡精致户型现隆众加推,VIP卡火爆认筹中,1万立变2万!恭迎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