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食季——百岛绿城举办“我的美食我做主”冰激凌DIY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6 12:44 字号:T|T

摘要:7月26日,百岛绿城创意美食季再献新食谱,冰激凌DIY活动为广大业主在炎炎夏日里送上一片清凉,并且满足业主朋友们亲手制作一份冰激凌的小梦想。

7月26日,百岛绿城创意美食季再献新食谱,冰激凌DIY活动为广大业主在炎炎夏日里送上一片清凉,并且满足业主朋友们亲手制作一份冰激凌的小梦想。

上午9点,百岛绿城售楼部再次吹响吃货集结号,不仅有冰激凌DIY,到场前50名业主朋友可自备钟爱的照片或者个人的电子靓照制作T恤一件,由于数量有限,不少百岛绿城的业主朋友以及准业主朋友们都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后领取T恤DIY票券。百岛绿城,鲜氧置家,打造省会生态宜居社区的宗旨一直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亲临现场体验美食的朋友们络绎不绝,“我的美食我做主”活动在火热的气氛中持续升温。

百岛绿城位于古城西路与植物园街交口东南侧。7月3日-8月3日为百岛绿城“关爱购房者 轻松置业”主题月,首付5万可得2房,首付7万得3房,活动期间来百岛绿城咨询中心办理爱家卡可享受5000抵20000优惠,还可享受最低首付1成优惠。项目二期高端组团火热咨询中,现房仅余30席。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百岛绿城DIY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