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真实》

尚睿地产爱心助学行动拉开序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5 10:33 字号:T|T

摘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企业与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以企业出资,由媒体向社会发布讯息,在石家庄范围内寻找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品学兼优的20名应届高考学子,尚睿地产为每人提供5000元、共计100000元助学基金,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大学梦。

经过各方紧张的组织与筹备,河北尚睿地产“爱心基金助力寒门学子圆梦行动”已于今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企业与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以企业出资,由媒体向社会发布讯息,在石家庄范围内寻找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品学兼优的20名应届高考学子,尚睿地产为每人提供5000元、共计100000元助学基金,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大学梦。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准大学生,如果您是被生活所迫没有能力支付上学费用的准大学生,请推荐或自荐给我们。“扶贫·助学·回馈·暖心”是本次活动的八字方针,尚睿地产将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阐述自己的企业责任感与爱心公益力,以睿见、睿思、睿智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20名受助学子入选条件:

1、家庭困难(父母下岗、低保户等)

2、成绩优异,本届高考成绩进入一本且被录取。

3、未接受过其他救助

产生条件如下:

1、具有公益力与爱心的社会各单位及媒体资源或个人推荐;

2、个人申报方式(需提供当地村委或居委会证明并加盖公章及分数单)

公示审核:

评选方式:

河北尚睿房地产开发公司组织人员进行受助学生的审核,媒体及社会爱心志愿人士监督及抽查。

发放办法:

2014年8月16日,河北尚睿房地产现场为入选的20名准大学生一次性发放助学金。

尚睿地产办公室报名电话:0311-83812226   联系人:马亚楠

尚睿地产紫睿天和售楼部:400-6803-111转1527 联系人:李琳

报名时间:7月25日---8月12日

尚睿地产报名地址: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1千米路北紫睿天和销售部二楼办公室

具体细节可与7月28日后登陆尚睿地产主网了解细节情况

http://www.shangruidichan.com/index.html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尚睿地产爱心助学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