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上月保持平稳 二手住宅环比涨0.1%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22 09:40 字号:T|T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八成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为8个和7个。其中,河北三个入统城市房价有涨有跌,省会6月份房价环比持平,仅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0.1%。

我省3个列入统计的城市房价有涨有跌。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表统计情况看,省会6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5%;唐山环比维持稳定,同比上涨0.8%;只有秦皇岛环比跌了0.4%,同比上涨3.2%。

从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统计看,省会6月份二手住宅环比微涨0.1%,同比上涨2.4%;唐山环比跌0.3%,同比涨0.3%;秦皇岛环比跌0.8%,同比跌1.5%。

从70个大中城市房价这个统计口径数据看,今年1月份省会房价环比涨幅为0.6%;2月份涨幅为0.4%;3月份涨幅与2月份持平为0.4%;4月份环比持平;5月份环比下降0.7%;在6月份八成城市房价环比下跌的大背景下,我市的房价保持稳定。

记者了解到,为了“暖热”楼市,缓解购房者观望情绪,我市各大在售项目使出了浑身解数策划活动。特价房,分期首付,电商优惠等营销手段接踵而至;彩色周末巡演活动、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旅游形象使者评选等各类暖场活动接踵而至,为楼市积攒了不少人气。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2014年全国楼市下行已经成为现实,但省会楼市未必会“随波逐流”走下坡。除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以及省会一直以刚需为主,预计我市下半年楼市依然将以平稳为主,市场不太可能会出现大的转折。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房价二手房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