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城 五证齐全 三期D区6#在售 全款98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9 12:12 字号:T|T

摘要:瑞城是中山路地铁房五证齐全的现房。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二环内,紧邻中山东路、谈固大街,占据1、5号线双地铁口, 总占地约800亩。集商业、公寓、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综合体。在售房源为三期D5#、D6#、E5#、F4号住宅楼以及四期9#10#。全款98折。

瑞城是中山路地铁房五证齐全的现房。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二环内,紧邻中山东路、谈固大街,占据1、5号线双地铁口, 总占地约800亩。集商业、公寓、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综合体。在售房源为三期D5#、D6#、E5#、F4号住宅楼以及四期9#10#。全款98折。

瑞城工程进度图

项目整体共分四期进行开发,一期、二期已售罄并交房入住,现已推售至三期、四 期,三期户型区间88-168平,现房在售,瑞城四期产品呈现“小户型、低首付、高性价比”的特点,营造高品质生活。

瑞城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贝尔高林”倾力打造皇家园林,盈盈绿意近侍窗前,妆点房间的四季缤纷的风景,躲过城市的喧嚣, 在心灵间划过一丝惬意,弥漫心间泛起绵长的涟漪。超大百米楼间距,光照充足,小区内碧水绿树,馥郁芬芳,重温泥土的芬芳原香,带来媲美别墅社区的居住品 质,更加强调和注重居住环境的生态性、舒适性、宜居性。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瑞城五证齐全瑞城三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