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惹火全城

——第四期选拔赛即将举行,36名决赛宝宝名单即将出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09:56 字号:T|T

摘要:近期由长九中心举办的“潮童夏令营”活动可谓风靡全城。据悉,潮童夏令营第三期选拔赛已圆满落幕,第四期也是最后一轮选拔赛将于7月13日举行,届时4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36名潮童宝宝将于7月18日进行终极PK赛, 9名潮童冠军将获得“最佳潮童荣誉奖杯”及“香港迪士尼4日游”亲子大奖,与父母共同踏上快乐梦幻之旅。

近期由长九中心(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举办的“潮童夏令营”活动可谓风靡全城。据悉,潮童夏令营第三期选拔赛已圆满落幕,第四期也是最后一轮选拔赛将于7月13日举行,届时4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36名潮童宝宝将于7月18日进行终极PK赛, 9名潮童冠军将获得“最佳潮童荣誉奖杯”及“香港迪士尼4日游”亲子大奖,与父母共同踏上快乐梦幻之旅。

自长九中心潮童活动举行以来,其报名人数、火爆程度均创下新高。省会潮童宝宝们不仅找到了展示才艺、释放自信的平台,又通过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丰富了暑期生活。39名潮童宝宝的终极名单将于7月14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究竟谁能够战胜自我,走上7.18终极PK的舞台。

潮童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多家媒体报道,社会口碑颇佳,这与活动主办方——长九中心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为呈现活动的完美性,项目领导与策划团队不断探讨方案,力求既能够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开又尽可能维护每一位孩子的自尊心与参与热情。因此,选拔赛当日并不公布孩子成绩,而是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赠与奖品和礼物,活动成绩次日于微信公布。

小小的活动环节折射出的是企业的细节之道。对待活动如此,对待产品更是。秉承“以精工筑长九”的企业文化,长九中心在产品细节上处处践行极致精工理念。创造性的实现了“住宅无底商“粹居住概念的落地;人性化全地下车库,彻底实现社区地面无停车,确保人车分流;地下车库到首层均设置高标准精装大堂,50㎡首层大堂,尽显主人气阔,业主可途径地下车库精装大堂直接进入电梯入户……加之项目位处高新区潜力地脉、五大公园环抱、一站式生活配套齐全等外部优势,长九中心·公园9号问世即受热捧,自是必然。

据悉,长九中心·公园9号86-139㎡板式高层全优户型隆重加推,科学空间设计,保证南北通透、户户观景; 149-215㎡风情洋房稀缺热映,项目工程进度严谨有序,部分楼座即将封顶,恭迎到访品鉴,到访更享精美好礼。详询:400-6803-111转1541。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比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