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润天域 项目已开槽动工 86-134平米户型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08:43 字号:T|T

摘要:泽润天域,位于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南角,为旧厂改造项目。户型图首发,86-134平米之间。项目已开槽动工。一期涵盖五栋住宅和一栋公寓,住宅产品包含小高层和多层洋房。项目以2.8的超低容积率,打造二环内罕见的低密风情社区。内配建幼儿园及小学。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9。

泽润天域户型图

泽润天域(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位于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南角,为旧厂改造项目。户型图首发,86-134平米之间。项目已开槽动工。一期涵盖五栋住宅和一栋公寓,住宅产品包含小高层和多层洋房。项目以2.8的超低容积率,打造二环内罕见的低密风情社区。内配建幼儿园及小学。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9。

泽润·天域,一期涵盖五栋住宅和一栋公寓,住宅产品包含小高层跟多层洋房,以2.8的超低容积率,打造二环内罕见的 低密风情社区。泽润·天域,社区外部,阳光公园、月季公园、东垣文化公园三园环抱,驱车分秒间抵达滹沱河两岸沿河旅游带及正定古城旅游区;内部,打造现代 时尚的主题景观,与外部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交相辉映,营造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国际风尚社区。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泽润天域动工咨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