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睐傲湖 200万平北美纯水岸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09:29 字号:T|T

摘要:在傲湖,湖是生活的眼睛,水是生活的灵魂。

傲湖,湖是生活的眼睛,水是生活的灵魂。

早晨,推开窗户,水的雾霭在窗边萦绕,水的清新气息扑鼻而来;皓月当空的夜晚,清波粼粼,微风拂过林荫繁盛的树梢,掠过中心庭院的花草,一切都归于宁静了。与家人,坐在水岸木栈道上,或倚靠在窗台边,近水赏月,令人烦心顿解,万虑齐除。在河边的木栈道上溜溜、坐坐;河边的柳枝打着水面,摇曳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大半天里,就这么坐着,如果是晴朗的夜晚,还有萤火虫在旁边飞舞;生活的格调,就这样散散落落地弥漫开来。日升月落间,思绪就随着河水流畅起来……

傲湖效果图

傲湖,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省会少有的低密舒适生活所在,万平湖景、十万方好莱坞公园、超阔楼距致献城市。于傲湖之上,品鉴湖光山色,五大湖区的烟波浩淼和生机盎然尽收眼底,生活自然成为一种不折不扣的享受。傲湖凭借辽阔的视野,成就了生活的山水视界,成就了生活的崇高梦想。

傲湖作为金明集团倾力打造的780万方环球风情生活国度——万国园的子项目之一,以独具特色的北美风情,开创石家庄首席北美风格墅质社区;以专属定制的三大主题休闲会所,为同品质同阶层的人们提供了一处谈笑风生的墅区环境;以百年名校北大公学,让优质的教育环境铺就人身成功的第一步;以社区内自配的高品位商业街区,让便利生活从此零后顾之忧。傲湖,是城市的坐标,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超然洒脱的生活意境。在傲湖,收藏千色湖光万倾锦绣,做享受生活的凯旋者。

傲湖43-130㎡臻品户型,首付5万买三室,珍藏现房9折优惠,定房即送100元/㎡家电基金。简约一室、经典两房、精品三房,诚邀您的品鉴: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傲湖第一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