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雅库茨克市副市长尼基弗洛夫考察

黑龙江卓达哈西乐安新区新材生产基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4 11:40 字号:T|T

摘要:“卓达集团的新型建材,以高效的新模式解决了雅库茨克房屋建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这是我们最看中的,也是我们选择卓达合作的根本原因。”7月1日,俄罗斯雅库茨克市副市长尼基弗洛夫专程来到黑龙江卓达哈西乐安新区新材商贸组团新材生产基地,在考察卓达新型建筑材料和新材模块化样板房时郑重表示。

“卓达集团的新型建材,以高效的新模式解决了雅库茨克房屋建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这是我们最看中的,也是我们选择卓达合作的根本原因。”7月1日,俄罗斯雅库茨克市副市长尼基弗洛夫专程来到黑龙江卓达哈西乐安新区新材商贸组团新材生产基地,在考察卓达新型建筑材料和新材模块化样板房时郑重表示。

俄罗斯雅库茨克市政府已于6月30日与卓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就雅库茨克市危房改造项目展开合作。按照协议,该项目总面积100.6公顷,建筑面积80万平米,总投资额 340亿卢布(约10亿美元),将全部使用卓达集团的新型建筑材料进行建设。

雅库茨克副市长尼基弗洛夫在集团领导陪同下考察黑龙江卓达哈西乐安新城新材生产基地样板房

尼基弗洛夫副市长参观了卓达新型材料样板房,认真查看了外墙装饰板、内墙装饰板、保温装饰一体板等各系列卓达新材产品。他对卓达新材在住宅产业化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对卓达新材绿色环保、可塑性强、防火阻燃、用工省、造价低等优势和特性给予高度肯定。

雅库茨克副市长尼基弗洛夫认真查看卓达新材产品

尼基弗洛夫表示,俄罗斯冬天冰冻期漫长,传统湿作业建房模式之下,每年适合建房的时间只有6个月,大大影响了俄罗斯建筑工程进度,而卓达新材样板房建造过程的80%在施工之前就已经在工厂内设计生产完成,余下20%在工地现场进行拼装,不仅建造速度快,而且适合在任何气候条件下施工,将有效解决俄罗斯建筑效率困局,“我相信双方会有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

“尼基弗洛夫副市长此次此次实地考察样板房和卓达新型材料,将有助于增进我们彼此间的了解,为推动协议早日落实和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下基础。”陪同考察的卓达黑龙江公司总经理张若石表示,目前卓达哈西乐安新区项目新材商贸组团正在建设的是先行启动的卓达新型材料基地一期工厂,今年年底投产后将达到年产3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三期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这些卓达新材产品将源源不断地运往俄罗斯,推动俄罗斯保障房建设和危房改造,利于当地环境建设,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