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四周成交继续小幅回暖 二手房成交量360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1 15:22 字号:T|T

置家网二手房据石家庄市房管局提供的楼市行情数据分析:2014年6月第4周(2014.6.23—2014.6.27),石家庄市二手房共成交套360套比上周多成交37套,环比上涨11.45%。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54套,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6套。石家庄二手房成交面积29752.83平方米,环比上涨4.07%。

从本周成交数据看,受到单独二孩、就近入学等政策的同时影响,6月份石家庄学区房依然是二手房置业者的首选。这些客户拉动了6月二手房成交量促使成交量回升至正常值。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本周裕华区成交最多成交93套,比上周少成交7套环比下降7.0%;新华区成交88套,比上周多成交16套环比上涨22.22%;桥东区成交65套,比上周多成交22套环比上涨51.16%;长安区成交57套比上周多成交1套;桥西区成交57套比上周多成交6套。综上分析,本周五区四升一降,其中桥东区本周上涨幅度最大。

从类型成交分析看,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54套占总成交98.33%,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6套占总成交量1.66%。其中多层住宅成交270套占总成交75.0%;高层住宅成交71套占总成交量19.72%;小高层成交9套占总成交量的2.5%。

河北等地建不动产登记联席会议制度

在2014年全国土地日之际,全国各省区市有关部门提供的信息显示,在各省区市陆续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后,不动产统一登记正在省级层面全面铺开,并向地市县层面有序试点推进。河北、黑龙江、山东、湖北、江西等地正式建立不动产登记联席会议制度。北京、辽宁、黑龙江、广东、四川等地在国土资源厅(局)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领导小组。河北、山东、江苏等地省级层面相关职责整合基本到位。

2014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强调,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具体工作主要在地方,特别是市、县一级要努力争取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纳入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重点,做好省、市、县的职责整合和机构设置工作。河北、山东、江苏等地明确在国土资源厅地籍管理部门加挂不动产登记局牌子或设立不动产登记管理处,明确了“人随职能走”“编制随职能走”“人随事走”等原则。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成交数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