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紫晶悦城 遇见一生所爱

“全城热恋 情动悦城”大型单身交友趴第三波完满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2 19:56 字号:T|T

摘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随着一阵阵欢呼,现场已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而台上的男女嘉宾,早已在伙伴的推搡下,害羞的靠在了一起。眼前这甜蜜的景象,正是6月22日东胜·紫晶悦城“全城热恋·情定悦城”第三波大型单身交友party的活动现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随着一阵阵欢呼,现场已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而台上的男女嘉宾,早已在伙伴的推搡下,害羞的靠在了一起。眼前这甜蜜的景象,正是6月22日东胜·紫晶悦城“全城热恋·情定悦城”第三波大型单身交友party的活动现场。

爱在行动,悦城为你大胆“脱光” 

活动当天,不到13:00,近120余名嘉宾以及各路媒体已经悉数到场,而14:30活动正式后,现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开场之初,各式展现自我的介绍消除了嘉宾初识的陌生与矜持,几个互动游戏之后,不乏已有嘉宾擦出爱的火花,到了送花环节,开始涌现出男女表白的感人瞬间,而到了风筝DIY环节与风筝放飞环节,更让嘉宾渐入佳境,培养出“尽在不言中”的默契来。

据悉,作为东胜·紫晶悦城“悦城正能量”大型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全城热恋·情定悦城”大型单身交友party,同样秉承“精致生活,东胜创造”的品牌理念,旨在为更多的单身白领朋友开启寻缘之旅。因此,本活动一反常规的由单一场次变更成为期三个月的系列活动,从6月8日至9月28日每周周末,关于“情定悦城”的故事,都将在东胜·紫晶悦城销售中心上演。

95-120㎡白金婚房,悦城新品为爱加冕

单身青年男女,往往也是购房的刚需群体,因此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纷纷询问东胜·紫晶悦城目前在推的新品房源。而悦城方面也早早的考虑到这一点,除为其专门打造公园里、名校旁95-120㎡白金婚房外,相亲成功的嘉宾更能享受到减免200元/㎡的超值特惠,轻松实现单身青年男女的置业计划。

【东胜·紫晶悦城】“悦城正能量”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信息

6月1日-6月27日  的士降暑包派送

6月1日-持续    悦城爱心图书馆

6月28日-9月28日  小小大人物

6月9日-9月28日  全城热恋·情定悦城

6月1日-9月28日  悦能量·低碳百日行

6月1日-8月31日  盛夏音悦季

东胜·紫晶悦城95-120㎡精工臻品同期新品加推

享受悦城生活,从现在开始。东胜·紫晶悦城目前正推新品,95-120㎡臻品美宅,礼献省会人民。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新学年招生已经启动,作为东胜·紫晶悦城的专属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为悦城业主子女专享,提供从幼儿园到初中的一站式顶级教育,选择悦城,就是选择了子女的光明前程。

即刻加入东胜会,实时掌握东胜·紫晶悦城一手动态

目前办理东胜·一卡通,即可加入东胜集团房地产企业客户俱乐部“东胜会”,享受缤纷多彩的会员权益、实时掌握东胜各大项目的一手动态!

【东胜·紫晶悦城】6千抵2万,钜惠亮相全城!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52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紫晶悦城单身交友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