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满满的青春光辉岁月带回家

东胜·紫晶悦城“6悦盛夏音乐节”Beyond专场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0 20:35 字号:T|T

摘要:伴随着《海阔天空》《光辉水月》等一首首Beyond经典歌曲依次响起,台下逾百位观众一起和着节拍轻轻跟唱……今晚,东胜·紫晶悦城“6悦盛夏音乐节”第三波再度隆重拉开帷幕,作为首届beyond专场,掀起现场人们相聚狂欢,追忆青春的阵阵高潮!

伴随着《海阔天空》《光辉水月》等一首首Beyond经典歌曲依次响起,台下逾百位观众一起和着节拍轻轻跟唱……今晚,东胜·紫晶悦城“6悦盛夏音乐节”第三波再度隆重拉开帷幕,作为首届beyond专场,掀起现场人们相聚狂欢,追忆青春的阵阵高潮!

说到beyond,我们每个人再熟悉不过,他们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岁月中,都留下过难以磨灭的印记和口头相传的音符,而无论是他们的哪一首歌,都能唤起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一如东胜·紫晶悦城的魅力,以完满的人文氛围,化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追求,留下我们在此生活的点滴回忆,因此,某种程度上,悦城的生活与beyond的音乐也是相通的,同样作为美的艺术,同样将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烙印。

在音乐会现场,东胜·紫晶悦城业主宗先生表示,对于平日里忙于工作和学习的人们,正是这对光辉岁月的缅怀,真正让大家在这个暑期放下连日的疲惫、抛开内心的浮躁。而对于那些深居简出的白领们而言,更能借着悦城音乐节的“旋风”也该出来吹吹小风透透气,让自己久藏的情绪在默契的节奏中得到了释放,将满溢的青春怀念带回家!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东胜·紫晶悦城将继续举办多场风格迥异的“6悦盛夏音乐节”,以飨客户。在这里,您尽可以感受到摇滚的激荡、民谣的清新、爵士的另类……不同风格的音乐将陪伴您狂欢整个夏天!

紫晶悦城项目定位于城市多元综合体项目。整个项目由16大板块组成,规划为大型的城市多元综合体,集国际多元风情生活城、大型商业建筑 群 (shopping mall)、高档公寓、星级酒店、5A级智能写字楼、特色风情商街、近5万平方米的超大中心城市公园以及5万多平方米的国际标准 教育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国际 新都市人居标准示范城。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占240万平方米,商业约占60余万平方 米。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规划中的都市轻轨4号线和5号线 经过本项目,几分钟直达城市中心地带。在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还规 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设施,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的全程教育。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晶悦城东胜紫晶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