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报名首度告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6 18:03 字号:T|T

摘要:据悉,“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于6月14、15日,首次在北国超市怀特店、益中店、益东店开始接受报名,现场人气爆棚。

报名现场

报名处

据悉,“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于6月14、15日,首次在北国超市怀特店、益中店、益东店开始接受报名,现场人气爆棚。

刚刚九点益中店潮童报名点,就聚集了50余急切报名的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的填写报名表,现场更是成了潮童们的海洋,有唱歌的,有表演舞蹈的,更有表演小魔术,还有一对很潮的双胞胎组合,潮童们纷纷献出自己的才艺。短短两天时间报名人数达到近400人。没有报名的潮童们,还在等什么?

了解报名流程

报名

长九实业集团,海派精工,以极致考究的品质追求与人本理念,于细节处反复雕琢,淬炼传世精品,满足居者对于极致生活品质的完美理想。2014,长九中心,钜献史诗般的极致巨著,谨为城市上层极致生活而来。

据本网站了解长九中心,86-139㎡极致高层,车库和首层双大堂,配备全精装酒店式设计,149-215㎡风情洋房,全石材立面,高贵典雅。同时,高层、洋房正在紧锣密鼓精心施工中,部分楼座接近封顶,值得关注哦。

报名热线:400-6803-111转1541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长九中心潮童夏令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