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举办国巴西简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6-12 16:58 字号:T|T

摘要:巴西世界杯将由12座城市的12座球场共同参与承办,开幕式在圣保罗的圣保罗竞技球场,季军争夺战在首都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决赛在著名的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

巴西国旗

里约热内卢著名景点基督像

巴西足协1914年成立,1923年加入国际足联,从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开始,巴西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世界杯,巴西也是唯一一支参加了所有世界杯的球队。2014年世界杯是巴西第二次举办世界杯,该国在1950年的时候曾举办过世界杯,当时乌拉圭队夺冠。巴西是足球王国,历史上曾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1958、1962、1970、1994、2002),是夺得世界杯冠军次数最多的国家。

巴西世界杯将由12座城市的12座球场共同参与承办,开幕式在圣保罗的圣保罗竞技球场,季军争夺战在首都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决赛在著名的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

此外参与举办的还有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体育场、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体育场、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朗体育场、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纳塔尔的沙丘体育场。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巴西世界杯巴西足协1950年巴西帝国巴西国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