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岂能不射门,无啤酒?!

——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 巴西世界杯狂欢季即将席卷全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2 11:32 字号:T|T

摘要:6月14日-7月13日,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巴西世界杯狂欢季逢周末呈现,世界杯岂能不射门,无啤酒?!带上您的家人周末来国仕山吧!

“Do  you  really  want  it ?Do  you  really  want  it ?Do  you  really  want  it ?GO  go  go ,  Ale  ale   ale……”1998年的夏天,一首《生命之杯》风靡全球,世界杯的热潮也随之席卷了全球人民的内心!16年后的今天,这个夏天势必属于热情似火的巴西!

安徽80后小伙,已经放弃了十万年薪,辞职回家为看世界杯而备战,小伙伴们,你们是否哄好老婆,倒好时差,开始准备狂欢了呢!啊?老婆不批准?公司不给假?在家得看娃?

别懊恼了,周末带着老婆、娃一起来国仕山狂欢吧!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巴西世界杯狂欢季于本周末就要开启啦!实景户外射门活动,是不是球迷靠脚法说话;家庭亲子互动,培养老婆、娃爱上世界杯;世界杯精彩赛事现场回放,与球迷一起享受激情时刻;百款德国进口啤酒、巴西世界杯吉祥物Fuleco(福来哥)现场赢,做最潮的足球狂爱者!心动吗?行动吧!

6月14日-7月13日,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巴西世界杯狂欢季逢周末呈现,世界杯岂能不射门,无啤酒?!带上您的家人周末来国仕山吧!

国仕山,与世界同步精彩,三期新品国仕墅,同步欧洲标准,6大系统20大细节全面升级,南北500亩双公园,90-240㎡墅质大宅,即将耀世启幕!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巴西世界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