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魅影 心动红石

——红石原著消夏电影节清凉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1 16:51 字号:T|T

摘要:时光荏苒,儿时的玩伴各自散去,多年前的那场露天电影,却在心里一遍遍回放,简陋的放映机,更像是一部时光机器,让那些年少的时光一一重现。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带上妻子、孩子,或者陪着年迈的父母,一起来重温儿时的“露天电影院”。

时光荏苒,儿时的玩伴各自散去,多年前的那场露天电影,却在心里一遍遍回放,简陋的放映机,更像是一部时光机器,让那些年少的时光一一重现。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带上妻子、孩子,或者陪着年迈的父母,一起来重温儿时的“露天电影院”。

 

 

为了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丰富夏季文化生活,为业主夏季纳凉增添更多的情趣,红石原著于6月10日-14日每晚19:30举办“红石原著消夏电影节”活动。

电影消夏,热映大片唤起儿时记忆

六月天气让人烦躁,炎炎夏日,何处纳凉?红石原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入市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定于6月10日-6月14日举办消夏电影节进农村活动。在一个美好的晚上,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携手观赏一部电影大片,享受这一刻的欢笑、惊喜,是多么幸福的事情。精彩的电影,让业主和住户们在大饱眼福之余,重温了年轻时候呼朋引伴观看电影的温馨时光。同时,消夏电影节也成为红石原著业主相聚联欢的盛会。

 

 

据了解,6月10日晚七点半,红石原著消夏电影节在南豆村,北豆村盛大启幕,老人、小孩、年轻人大家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观赏影片、聊聊天,现场人气爆棚。在电影正式开演之前,红石原著的宣传片让居民们大开眼界,对红石原著的产品、景观、物业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纷纷赞不绝口。更有意向客户在看完手上的宣传资料后主动与现场的置业顾问进行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届时观看电影的观众都将获得由红石原著派发的精美礼品一份。

116-139㎡楼王臻品 清凉一夏狂欢特惠

相信如此贴心又消夏的观影活动,一定会受到广大业主追捧和好评。你不仅可以感受到消夏电影节带来的清凉,还能感受到项目为置业者准备的众多购房优惠。目前红石原著英伦墅区116-139㎡楼王臻品全城热销。目前项目五证齐全,首付5万即可享受舒阔三居,携手新浪乐居交6000抵50000,此次优惠巨大,为众多置业者提供了史无前例的购房良机。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红石原著电影消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