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点赞 为高考助力 ”东胜·紫御府爱心送考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0:38 字号:T|T

摘要:十年寒窗只在今朝,又是一年送考时,爱心依旧滚烫,爱的呼唤响亮悠长。6月7、8日,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里,有学子对于象牙塔的冀望,也有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东胜·紫御府悉心体量莘莘学子家长的热切心情,在2中、6中、17中、42中等高考考场外设立爱心直通车,在炎炎烈日为考生家长送来了一丝清凉和关爱。东胜·紫御府心系城市、关怀学子的举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并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东胜·紫御府爱心送考

十年寒窗只在今朝,又是一年送考时,爱心依旧滚烫,爱的呼唤响亮悠长。6月7、8日,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里,有学子对于象牙塔的冀望,也有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东胜·紫御府悉心体量莘莘学子家长的热切心情,在2中、6中、17中、42中等高考考场外设立爱心直通车,在炎炎烈日为考生家长送来了一丝清凉和关爱。东胜·紫御府心系城市、关怀学子的举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并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东胜·紫御府爱心送考

东胜·紫御府爱心送考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石家庄东胜紫御府爱心送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