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常春藤 栾城教育住区 目前地面平整完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0:17 字号:T|T

摘要:智高·常春藤 栾城教育住区,目前地面平整完毕。项目地处东南区域发展核心,308国道与丰泽大街之间。建成后,将成为河北首家国际教育城邦。

项目进度

智高·常春藤 栾城教育住区,目前地面平整完毕。项目地处东南区域发展核心,308国道与丰泽大街之间。建成后,将成为河北首家国际教育城邦。

项目最大的亮点是教育,通过联手香港伟才幼儿园、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托福雅思培训·前途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秦川音乐艺术学校,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及留学全程国际教育体系。在建筑设计上,项目也秉承学院派风情,携手国家级设计团队——品林国际,在访遍世界名校,汲取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首创常春藤派学院风格建筑及景观。因此,无论是建筑样式还是一轴一街四园区的景观,都寻道知性美学建筑,让学府气息弥漫在住区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智高·常春藤栾城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