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森林城“爱心送考橙丝带行动”盛大启动

千辆爱心车高考两天免费接送石市考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11:20 字号:T|T

摘要:“爱心六月,温暖相约。”又是一年送考时,爱心依旧滚烫,爱的呼唤响亮悠长。高远地产森林城项目携手FM94.6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石家庄是交通局运营处,在6月5日盛大启动,第六届爱心送考橙丝带公益行动。

“爱心六月,温暖相约。”又是一年送考时,爱心依旧滚烫,爱的呼唤响亮悠长。高远地产森林城项目携手FM94.6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石家庄是交通局运营处,在6月5日盛大启动,第六届爱心送考橙丝带公益行动。

作为946交通广播的品牌活动,在高考期间,高远森林城携手946交通广播为广大考生提供车辆接送服务。为考生高考保驾护航。在7号、8号两天,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系有橙丝带的车辆,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家有考生的车辆可免费领取“家有考生”爱心车贴一张。

高考期间,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贴有“家有考生”标识、系有橙丝带的送考车辆给予通行的便利,在各考点附近实施安全巡逻、安全警戒,为高考保驾护航。并与946交通广播联手打造应急服务平台,考生遇到交通问题或突发事件,可直接拨打946交通广播热线电话:96946。946交通广播将与交管、110等部门密切合作,调度送考车辆,开通绿色通道,打造畅通赶考路、助力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专家提示:因社会上爱心送考组织过多,请大家注意考生安全,仔细甄别。

946交通广播本次爱心送考为石家庄市运管处唯一指定媒体。

车贴领取: 

从即日起考生家长及志愿者可去以下地址领取 “爱心送考车“车贴或“家有考生”车贴。

领取时间:6月4日至6日上午9点30至下午17点。

地址1、美东国际售楼部地址:广安大街美东国际大酒店一层高远森林城接待中心,电话:400-6803-111转1445   到本地点领取“爱心送考车”标的志愿车辆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2、石家庄市桥东区红星街与赵佗路交叉口东北角高远森林城临时接待中心,电话:400-6803-111转1445    到本地点场领取“爱心送考车”标的志愿车辆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各位朋友如果你的身边有需要参加高考的孩子们,请大家互相转告,为高考的学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