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常春藤 省会首家国际教育城邦 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8 08:36 字号:T|T

摘要:智高·常春藤 省会首家国际教育城邦,栾城品质新盘,接受咨询!项目位于308国道与裕泰路交叉口,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南邻。咨询电话:031185973888/85973222 。

智高·常春藤

智高·常春藤 省会首家国际教育城邦,栾城品质新盘,接受咨询!项目位于308国道与裕泰路交叉口,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南邻。咨询电话:031185973888/85973222 。

百亩生态园与社区尽在咫尺,绿化覆盖率高达40.9%,是省会的绿肺氧吧,不但吸附大气中的污染物,并释放出氧气及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社区周边人民公园、樱花公园、交通公园环绕,不仅给业主提供更多的休闲场所,同时为社区生活营造更多的绿意。鲜氧绿肺,滋养健康人生。

河北智高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智高地产)成立于1991年3月,集地产经营、建材机电、矿业开发,餐饮服务、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智高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近1000万平方米,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商业、新民居等。此次,智高地产必将打造一座引领未来教育的新社区。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栾城县教育社区智高·常春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