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价连涨4周 每周成交套数均在1500套左右浮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新社 发布日期:2014-05-20 06:03 字号:T|T

摘要:广州楼市传统“红五月”已过去一半,然而整体成交并未如期出现大热。五月以来每周成交套数仍在1500套水平浮动,不过同时全市新房成交均价依然坚挺,均价甚至连涨4周。

广州楼市传统“红五月”已过去一半,然而整体成交并未如期出现大热。五月以来每周成交套数仍在1500套水平浮动,不过同时全市新房成交均价依然坚挺,均价甚至连涨4周。

据统计,上周广州新房成交1198套,环比前一周的1670套下跌28%;全市一手网签均价16096元(人民币,下同)每平方米,上涨2%。

上周,广州中心六区整体成交421套,环比前一周的602套下跌三成。除了该市的荔湾区成交108套上涨50%以外,其他五区成交数据全部下跌。数据显示,上周中心区获批房源量达2386套,本周或将迎来新房上市数量的又一高峰。

尽管广州中心区楼市成交低迷,但全市楼价依然坚挺。据统计,上周中心区成交均价26072元每平方米,环比微涨4%。其中涨势最猛的是老城区荔湾区,均价25240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17%。

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广州楼市持续不振,各种预示楼市拐点的言论频出,楼市观望氛围逐渐加强,越来越多的刚性需求者正在持币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广州楼市成交中心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